茜茜汀

凌晨一邊聽錯過,一邊刪微博,我想我真的放下了,分開足足兩年有餘,也不清楚在哪一個時刻真正釋懷,從來沒有想過還会坐在你旁邊靜靜聽你說近況,窗外的風景車水馬龍和人流來來往往,還有我坦然內心,一切都是那麼自然,你學會關心別人,換了新工作,搬了家,還有很多瑣瑣碎碎的生活事...只是大家都只字不提感情,大概我們從上一段感情學會了如何去愛別人,最後一起坐地鐵走,只是同一條線,方向並不同,我上了列車,車廂的門關閉后你在對面跟我笑著揮了揮手說再見。

人生並沒有任何人會陪你走到最後,感謝那些給予過你快樂和感動的人,生命中每一個過客都是人生這本書無價的一頁;我衷心祝福你,朋友,加油。

突然想起古巨基那首“告别我的恋人们”里面那句歌词

“学习成熟也都天真过,乐与苦同样无价,我们都应感激这些爱的代价”。

评论